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考試入學

首頁 / 入學修業 / 招生資訊 / 考試入學
::: :::
日期:2021-11-04
系(所別) 勞工研究所
組別  
身分別 一般生 在職生
招生名額 本所113學年招生將開放一般生考試名額,預計開放6名 配合本校招生名額調整,本所113學年預計不開放在職生考試招生
系所組代碼 2201 2206
特定報考資格   累計兩年以上工作經驗(不含服義務役年資),並取得「服務機關同意報考證明書」之在職人員。
考試項目及
佔總成績比例
佔分比例 科目名稱 加重計分 佔分比例 科目名稱 加重計分
筆試100% 勞動政策與法令   筆試90% 勞動政策與法令  
書面審查10% 考生個人資料表
其他規定事項  

一、報名時應另繳交資料
1. 考生個人資料表一式五份〈於本所網頁下載〉
2. 因故無法取得服務機關同意進修證明書之在職人員,請繳交足以證明工作年資之文件(如軍、公、勞、農保險投保年資證明)

二 、本所課程以週一至週五白天時段為主,在職生請自行妥善配置工作及修課時間。

總成績同分之參酌順序

如有總成績相同者,將以該考科題號順序逐一比較,同一題分數較高者優先錄取。

勞動政策與法令
連絡電話 (02)29393091轉51236陳小姐


備註:

本所113學年度考試入學招生報名資訊,預計於2023年10月27日於政大首頁的招生專區公布,

有意報名者,屆時請參見以下政大招生資訊網頁連結(路徑:政大網站>招生專區>研究所(碩士)招生>碩士班、台聯大碩士班>政大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)

本所考試入學歷年考古題,請參見以下政大圖書館考古題查詢網頁(路徑:政大網站>圖書館>資源查詢>電子資源查詢>考古題)

招生相關資訊亦將公告於政治大學勞工研究所招生資訊FB專頁,歡迎有意報考者留意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