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獎學金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獎學金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2-03-21

一、 宗旨:為促進社會大眾對空服員、勞工權益與勞工運動之認識,同時感 謝各界對 2016 年華航空服員罷工、2019 年長榮空服員罷工,和新冠 肺炎疫情期間對空服員之支持,並激發學子關懷社會的能力與學養、累 積社會進步的基石與能量,特設立碩博士論文獎學金。

二、申請資格需具備以下條件
1.國內、外之碩士、博士。 2.學位論文以研究空服員、勞工權益、勞工運動等相關議題為主題者。 *本會所謂「勞工運動」係指:一群對勞工事務與社會發展有相近理想 的人,用組織的方式,有計畫的、持續的,要求改變文化秩序與社會結 構,以實現更理想目標的一種集體行動。
3.109 學年度或 110 學年度之碩博士畢業論文。

三、名額及金額 1.名額:五名為限。但學位論文研究主題類似或相同者,以及表現優秀 之學位論文未足額時,本會得限制核發名額。 2.每名新台幣貳萬元整。

四、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 2022 年 4 月 30 日止(依郵戳為憑)

五、申請方式
1.申請人學位論文定稿一份。
2.申請人之指導教授推薦函一份。 上開文件請將紙本郵寄至本會辦公室(臺北市吉林路 200 巷 16 號), 並將電子檔寄至 tfaunion@gmail.com。

六、審核程序 1.依據上開申請時間與申請方式向本會提交相關文件,經本會理事審核 通過後,將於 2022 年 6 月下旬公佈獎學金名單,除經審核通過者將以 專函、專電通知,其它未經通過者,不予另行通知。 2.經上開審核程序通過者,需親赴本會理事會報告學位論文內容,始核 發本會獎學金。

七、上開申請辦法,本會具有最終解釋權。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