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所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系所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2-04-22

因目前疫情嚴重,確診個案激增,本所授課教師已陸續與選課同學討論遠距教學事宜。

本所110-2學期課程的遠距教學規劃請參見以下連結,後續如有變動或細節補充,將持續於本網頁更新,還請選課同學留意。

本所課程遠距教學軟體為Microsoft Teams,目前尚未開通政治大學Office 365帳號的同學(名單請參見以下連結),請先完成以下兩步驟,方能加入遠距教學。
 A.請同學至iNCCU啟用政治大學Office 365帳號 (@mail3.nccu.tw)(路徑:inccu/個人設定(在畫面右上角)/進階設定/office365啟用)。
 B.開啟Microsoft Teams,在團隊中按「加入或建立團隊」,輸入課程的「團隊代碼」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