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所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系所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1-09-08

配合本校防疫規定最新公告,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前兩週(9月13~26日)全面課程遠距視訊上課。
勞工所110-1學期所開課程的遠距教學方式如下,網頁最下方附有每門課的連結網址與實體上課日期,後續如有變動或細節補充,將持續於本網頁更新,還請選課同學留意。

碩士班課程:
1.成之約老師「勞動事務實習課程:勞資關係(二)」: 9/27起上課,9/27當周課程為遠距教學,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建置line群組告知授課方式。
2.劉梅君老師「勞動社會學專題研究(一)」:9/28起實地上課,9/14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3.劉梅君老師「勞動意識與媒體呈現」:9/28起實地上課,9/14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4.張昌吉老師「勞動生產力與企業策略專題研究」:9/29起實地上課,9/15~9/22前兩周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於前兩周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5.張昌吉老師「勞動基金運用管理專題研究」:10/1起實地上課,9/17~9/24前兩周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6.吳姿慧老師「勞資爭議處理法專題研究(一)」: 9/29起實地上課,9/15~9/22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7.吳姿慧老師「比較勞動法專題研究」:  9/30起維持遠距教學,9/16~9/23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8.劉士豪老師「勞動保險法制專題研究」:第二周上課時間改為9/22(三)中午12點至2點,9/30當周課程為遠距教學, 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9.林良榮老師「勞動法案例研究」:  9/30起實地上課,9/16~9/23前二周採Google meet上課,課程連結請參見網頁下方附件。
10.張其恆老師「勞動事務實習課程:勞動市場(二)」: 第一周上課時間為9/17 13:00,後續上課日期分別為10/30 10:00遠距上課、11/6(時間與上課方式待議),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11.王惠玲老師、吳姿慧老師「勞動法學專題研究」:10/1當周課程為遠距教學,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 
大學部通識課程:
1.劉梅君老師「勞動與社會」: 9/27起實地上課,9/13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2.張昌吉老師「職業生涯規畫」:9/30起實地上課,9/16~9/23前兩周採Microsoft Teams上課,同學只要加入課程團隊後,每周於上課時間進入該團隊,加入最新開課的課程會議即可上課。老師也會另行用政大email告知授課方式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